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数只惨白的手朝楚隽伸了过来,像是迫不及待等着邀功一样互相挤撞着,楚隽的手在电/棍上一摁,赤红的光芒骤然闪现,朝着伸来的手就狠狠一劈。

“阿隽……”他身体里的人像是沉睡被吵醒,不过刹那便已接管了他的身体。

楚隽感觉到己一只眼的视线被陡然占据,身形也在刹那即变,他握着手中光刃无视【桃色】转而走向宿君渡。

“住手。”楚隽厉喝声,宿君渡闻声转头,就见楚隽神色怪异的朝他冲来挥刀劈。

“楚隽?!”

宿君渡跟鹑早两人都惊讶了,不砍【桃色】砍宿君渡?

怎回事?

紧接着就见被楚隽挥过的地方落一截断肢。

“谢谢。”宿君渡朝楚隽道谢,转而继续对付窗外那只大的【桃色】。

楚隽死死摁着右手,手肘处的伤撕裂,鲜血溢,“你不杀人。”他咬牙切齿地低喝。

“我没杀他,我是在救他。”身体里那个人轻笑,楚隽微微闭了闭眼,“你以为我不知道?刚刚那一,你是不是打算把他劈成两半?”

“他这不没事吗?我还救了他。”在楚隽心底不甘心的冷笑。

楚隽转身,“你要是再想杀人,那就先我死。”

楚隽这话说得特别坚决,心底那个人却没再开,他悄然抬起眼皮,楚隽两只眼此时的眼神陡然一致。

门外的【桃色】终于挤破门框冲了进来。

楚隽猛地扬起手,挥刀劈,断肢顿时落了一地,他身形极快,全然不似表面的清隽,动手干脆利落,伸手拽住一只【桃色】香曩时猛地一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