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苏气裂了,摔门而走。

孙昭站了来,“我都劝过了,他不听。”

他一队受科研部那帮以为高智商的气受够了,逮着机会就玩脑残,气死他。

楚隽:……

他一脸无语,这得是什仇什怨啊。

宿君渡:……

罗副处长看到了楚隽,又过来牵着他的手,楚隽感觉到身体里那个人意识的就要动手,楚隽立马来了句:“别动。”

副处长的动作僵住,不过他脸上的笑容是一点没变,合理怀疑这种被拒方式经历太多,身上的肥肉都练成了一身铜墙铁壁,刀枪不入。

“阿隽,你真好。”身体里那个人突然笑了起来,居然知道考虑他的感受而拒绝别人的触碰了吗?

楚隽没有解释他的多心,看着副处长笑道:“我需要准备什资料吗?”

罗副处长也没介意,直接道:“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以直接拖一份来。”

“有劳了。”父副处长想拍楚隽的肩,又想到了什似的放了去。

宿君渡亲眼看到楚隽那一身几乎被他遗忘的清隽疏离复位,有些不太然的别开眼。

桃色的后遗症像是附在他的脑海里,楚隽那失态的模样怎都挥之不去。

超案处在每个人都领了探测仪后散了,宿君渡还帮缺席的鹑早领了一部。

带着楚隽一起回了家。

回家楚隽依旧是穿宿君渡的衣服,看得鹑早满腔心疼硬生生地化为了惊奇。

有对象的人就是不一样,他的风衣鹑早都碰不得,却非常大方地给楚隽穿,整个人都快酸成了一颗柠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