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好,老大,你……”鹑早不解,楚隽怎会用刀抵着他老大,什矛盾这严重。

身体里那个人见此,知道想暗戳戳地杀掉宿君渡没用,只放弃控制楚隽的身体。

楚隽感觉那只控制感消失,整个人突然无力地跪了去,精疲力竭地大喘息着。

“怎样?”金双率先跑了过来,宿君渡神色如常地扶起楚隽,关切地看着他。

楚隽没有看宿君渡,他挣扎着站起来,朝超案处的众人道:“拽我来的是一只大的骷……”

楚隽话未说完,就听一阵“叮”的声音响起,那道“叮”声清脆如铃,就见地上的黑色锯齿花像是吸够了养分似的,锯齿跟锯齿互相撞击起来,像是等待喂食的雏鸟。

“你……”宿君渡想关心一楚隽,结果楚隽看都不看他一眼。

楚隽此时无比的庆幸己的那句“试试”没有说,一边意一边却又暗中计划着杀他,算什?

“我没事。”楚隽看着鹑早,脸色苍白却依旧清隽,好似从未发生什异常,是那种萦绕在两人之间的诡异感觉却怎都挥之不去。

他要离宿君渡远远的,越远越好,身体里那个人,那股意识体,他怕有一天,己彻底控制不了,失手杀了宿君渡怎办?

宿君渡看着楚隽背对着他的身影,暗暗咬紧了后槽牙。

“速战速决,尽快找到二队的其他三人,金双跟雷凌跟我走,其余人跟着楚隽。”宿君渡的语速很快,快到鹑早的诧异都没反应过来,就见宿君渡朝另一边跑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