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双不置信,曾经的怀疑在她心里渐渐定型,是,怎会呢?她是宿君渡的监察官,这世上不知道有多监察官,她的职责就是负责监督被监察的人的行动。

她不知道已经走了的宿君渡又为什会现在超案处,她做监察官的时候,宿君渡已经在超案处了。她也不知道楚隽竟然也在琮州,她更没料到,原本已经分开的人还重聚在超案处。

为什?

金双整个人都很不淡定,甚至有些惊慌。

半人半骷髅好笑地看着宿君渡,“闭嘴?你有什资格叫我闭嘴?”

如果不是他,他会变成这样?如果不是因为他,楚隽会变成这样?

他跟楚隽从小一起长大,跟楚隽生共死,跟楚隽一起经历了二十年的人生,他上一个高中,完成一场任务……

有哭有笑,有吵有闹……

我是朋友,更是至亲般的存在。

没人知道他这三年是过着什样的日子,死不了,活不,不人不鬼,他做梦想重见天日,是——他做不到。

他就像躲在水道里的老鼠,人人喊打,人人喊杀,活得不见天日。

他略略垂眼皮,金双倏地提起剑,朝宿君渡道:“老大,他是幻觉。”

已经死了的人不复活,更何况,宿君渡他根本就不记得曾经的一切。

“幻觉?”半人半骷髅像是听见了什好笑的笑话,那张怖的脸勾起了一个微笑,半张骷髅脸的牙齿都在打着颤,“金双,我也希望是幻觉,幻觉碎了,我就重见光明,你一句简简单单的幻觉,就想抹杀我存在的意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