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人笑眯眯地看着路濯:“你好呀!”

大家看起来很友善也很热情,路濯尾尖尖卷了卷,慢慢不那紧张了:“你——”

最后一个好字还没来得及说,身侧一扇门又被推开了,一个男人从里面走来,模样清俊,身高也很高,目测最在一米八五,就是脾气好像不太好,此时正皱眉看向他。

看起来有点凶。

路濯刚卷起一点点的尾再次垂,以为是他的声音太大吵到了客人,刚想道歉,却看到蔺辛笑了。

“差点忘了,小路,来给你介绍一,这是我客栈的大厨,杨戬,做菜做小甜点都很好吃。”

杨戬?

路濯一怔:“是二郎神的那个杨戬吗?”

“对。”蔺辛意味深长地看了杨戬一眼,“就是二郎神的那个杨戬。”

路濯点点头,他问这个问题是于好奇,倒是没觉得有什奇怪。

他偶尔会去历史系那边听课,经常在老师点名的时候听到一些不一般的名字,嬴政刘彻祝融蚩尤,甚至还有直接就叫齐天大圣和成吉思汗的。

和他相比,杨戬这个名字已经很正常了。

路濯这想着的时候,那边杨戬也走了过来,停在路濯面前低头看着他。

两个人身高差距将近二十厘米,再加上杨戬表情有点凶,让怂唧唧的幼崽觉得特别有压迫感。

路濯尾绷成一道直线,很想往后退,而就在他要这做的前一秒,突然闻到了一股甜甜的奶味——

杨戬一直背在身后的手往前,把特意为幼崽准备的奶油草莓小蛋糕拿来送了过去:“欢迎来到山海客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