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边社恐崽路濯猫猫怂怂的窝成了一团,那边蔺辛却还没停,接着拉他进了三个群。

[山海客栈住客群]

[小蔺道长全球粉丝后援会]

[突然亮大宝贝]

倒也暂时把路濯的注意力转开了。

路濯看着列表里新现的三个群聊,发现只有第一个群的名字他看懂,剩两个让他云里雾里,尤其是那个[突然亮大宝贝]。

他有一个学很喜欢用这个表情包,画风略微有点……搞颜色。

路濯的脸不觉地红了一,眼神也飘忽起来,看向了另一个群——

[小蔺道长全球粉丝后援会]

这想把己缩起来的人就成了小蔺道长,不是因为怂,是因为尴尬。

“……这是客栈网店的顾客群。”蔺辛的表情一言难尽,“这些人太不正经了,为了和我要折扣要包邮,天天在群里吹彩虹屁不说,还把群名改成了这个。”

蔺辛每次点进这个群,都很想把群名换掉,无奈群最初是顾客行建的,他不是群主也不是管理,没有权限,而那些人乐在其中,说什都不肯改。

小蔺道长:我恨权限狗。

路濯迟疑几秒:“那……这个呢?”

他说的是搞颜色的那个。

蔺辛很显然也知道[突然亮大宝贝].jpg是什表情包,表情一僵:“这是店铺的供货群,群名的话……你也别太在意,他就是在显摆己有宝贝而别人没有……嗯?”

小蔺道长说着说着感觉不对劲起来,急忙停住了:“总之就是这样,以后店铺缺货或者顾客群那边有什需要,你就在这里问,他不正经是不正经了点,但人还是蛮好相处蛮靠谱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