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该让谁教呢?

蔺辛己不太行,毕竟他是有家室的人,一直陪着幼崽的话,家里那位是要吃醋的。

顾九章原形不是妖兽,修炼方式有壁不合适,而陆吾的性格实在太不靠谱。

山海客栈小课堂倒是教这些,但总不让路濯跟着一群小朋友去上课吧。

找不到合适人选,小掌柜有些发愁,想了想,打开微信列表开始一个个的往看,这翻了一会后,最终在陆封识的名字上停了。

烛龙,大佬,岁数到位有经验,对小崽崽有好感,而小崽崽好像也不排斥他。

更重要的是人还很靠谱。

把这些关键词列在一起,蔺辛眼睛一亮。

决定就是你了!天选之龙!

蔺辛点开陆封识,垂手打字,给陆封识把路濯的情况简单说了一,然后提了他的诉求。

阿戮家的小蔺道长:你有空了不教小路一?

阿戮家的小蔺道长:[猫咪·拱手拜托].jpg

陆封识:“……”

他以为己看错了。

烛龙岁数到位带崽有经验?这只是小蔺道长的错误猜想,事实上陆封识从没带过崽,那些幼崽见到他不被吓哭就不错了。

这次看到蔺辛的消息,陆封识本来也不想应,拒绝的想法却在看到那张猫咪表情包的时候,突然动摇了。

白绒绒眼睛湿漉漉的小奶猫,和对面的那只幼崽真的很像。

鬼使神差地,陆封识删掉了消息框里的拒绝,重新打了一个字上去。

陆:嗯。

很冷淡的一个字,但结果是喜人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