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只小猫咪不在,不用说,又是论坛的消息提示音。

以为是又来了订单或者信息,路濯急忙握住鼠标,点开发现却不是,而是一条论坛的推送消息——

【惊!《惊悚六十分钟》录制现场失火,演员林幼薇脸部或遭烧伤,详情请点击视频!】

第13章 来到客栈的第013天

《惊悚六十分钟》是一个密室逃脱主题的综艺,每期限时六十分钟,无后期真实直播录制,固定MC有林幼薇、何嘉、辛易和叶青柠。

这些人里,林幼薇是路濯唯一熟悉的名字。

娱乐圈一线流量小花,有颜有身材有演技人还很有梗,参加综艺金句百,还因为有梗这事和圈子里另一个演员温琅有个cp组合——[琳琅]。

被称为娱乐圈最有梗的cp。

路濯不是林幼薇的粉丝,但他很喜欢温琅,连带着或多或也会关注林幼薇一。

所以看到这条推送消息的时候,他心里一惊。

怎事了?

路濯鱼干也没心情吃了,急忙点进视频,加载小圈圈过后,入眼是一间布置成古堡的建筑,周围燃着大火,墙壁被火燎到已经看不原本的颜色,天花板上的灯也摇摇欲坠。

而这是间密室,密室的机关只从里面触发,但他还没有解开最后的谜题,唯一和工作人员联系的对讲机也已经在大火里损坏。

他得不到任何提示,无法离开。

火势汹涌,周围都是惊恐的尖叫声。

不断弥漫的烟雾和温度,仿佛是死神横在他颈间的镰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