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尽量让己保持耐心,重复问了一遍:“我是说,你谁有和幼崽相处的经验,己弟弟妹妹和亲戚家的幼崽都以。”

妖怪一怔,随即开始用眼神不断刷屏。

:原来论坛那个《霸道大佬养崽崽》的帖子里说的是真的?烛龙真的开始养崽了?

:我一直觉得是真的!之前他还买了好多幼崽需要的东西!有证据的!

:那问题来了,他的崽呢?我怎一直没见过?

:我也有点好奇,而且……就烛龙这样凶冷凶冷的性格,居然也真的找到伴侣?还有了崽崽?

妖怪内心深处波涛汹涌,表面上风平浪静,并且试图给大佬主意。

“投其所好,给幼崽送点喜欢的东西?”

幼崽不太喜欢单方面接受别人的礼物,强行送的话他会想还,这是在给幼崽添负担。

不行。

“和幼崽经常谈谈心,多交流一?”

“……”

沉默寡言的陆先生移开眼睛。

不行。

“带幼崽去玩?旅行或者游乐园什的,应该很好的促进感情。”

社恐小肥宅幼崽一天二十小时只想把己窝在房间里。

不行。

“……”

妖怪叽叽喳喳,很热情地给大佬提建议,但是一个个都走远了,至陆封识是这认为。

比论坛上那些帖子还不靠谱。

毫无用处。

陆封识意识到己问错了人,不想再继续听,叫停让他继续相亲,重新把己隐进了角落。

而那边蔺辛已经暗中观察他很久了。

见陆封识回来,他到底是没有忍住,把心里那个想问了好几天的问题问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