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这说话就难听了啊,一只没家的小流浪狗,你不得稍稍友好点?”

“小流浪狗哭了啊,真难看,哭什呢?不想活就去死嘛,多简单的事。”

“……”

这些话路濯听了一年多,里面的一些字眼也在他的桌上被刻了一年多。

那是路濯最压抑的一段经历。

虽然现在已经过去了,但只要稍稍回想起一点,依旧觉得心情沉郁。

路濯垂眼,骑车的速度更慢了一些,但路就那长,到底还是到了。

他把小黄车停好,刚转身,看到了对面从车里来的姚梁几个人。

“哟,路濯。”姚梁走过来,晃着手里的车钥匙上打量路濯一圈,“几年不见,你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啊。”

旁边几个人随着他发嘲弄的笑声。

路濯不想理,都没和他对视,直接往前上了台阶。

几个人看着他的背影,冷嗤一声,也跟了上去。

酒店二楼,行云厅。

因为一路慢慢悠悠,路濯差不多是卡点到的,他走进去,第一眼看到了林老师。

“林老师!”看到己喜欢尊敬的老师,路濯终于有了点活泼的样子。

林老师也很喜欢这个懂事又努力的学生,笑眯眯地朝他招招手:“路濯来了,快给我看看,最近过得怎样?”

“人家过得肯定好啊。”有人在人群里阴阳怪气地说,“十五岁考上龙都大学,当时还上了报纸呢,谁见了不得说一句有息。”

路濯朝那边瞥了一眼,看到说话的人是彭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