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行。

那还不如一死了之。

但死之前,他要拉上一个人——

路濯。

姚梁迫不及待地想找到路濯,拉着他一起地狱,也是上天眷顾,来一眼就看到了他想要找的人。

惜,最后却没杀得了他。

太惜了。

姚梁想着这些,喉咙发嗬嗬的笑声,似笑也似哭,整个人状若疯癫。

远处响起警笛声,之前事情发生的时候有路人报了警,知道有人在商业繁华区域持刀伤人,警察大惊,再一听持刀之人居然还是通缉犯,过来第一时间给姚梁戴上手铐把他带上了警车。

作为事件当事人,路濯和贺长乐也要过去做笔录。

两个人都是遵纪守法的乖小孩,然愿意配合,到警局做好笔录,来的时候差不多是午点。

离上班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

路濯拿手机,一按发现电量告罄,不知道什时候已经关了机。

他到大厦一楼借了个充电宝,开机,页面图标还没全部加载来,就看到了无数条消息提醒弹窗。

有微信有短信,更多的是未接通话请求。

路濯刚要点进去,手机铃声又响了,来电显示上跳跃着陆封识的名字。

他接通,陆封识的声音在瞬间响了起来。

“你在哪?”

语气焦灼,有一点点暴躁。

路濯从没听陆封识用这样的语气说过话,一怔,回城后很快回复:“龙都中心商厦北门一楼。”

“等我,电话别挂。”

路濯乖乖应了声好,和贺长乐在旁边的长椅上坐等陆封识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