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即便他会为此痛苦煎熬甚至疯癫,但只要和萧玉想,应怀州就会去做。

他两个人,看起来是应怀州在追,和萧玉在躲,实际上,和萧玉才是这段关系的真正掌控者。

陆封识这番话说得很是肯定,路濯听点意思:“陆先生,你知道阿玉和应怀州之间的事?”

“听说过一点。”陆封识说,“和萧玉……其实应该说是和州,这是他的本名,和应怀州是将婚未婚的关系。”

和州,应怀州。

路濯本来就觉得这两个名字很暧昧,有情侣名的感觉,再听到陆封识说将婚未婚,眼睛顿时睁得更圆了:“他订婚了?”

陆封识低低嗯了一声:“据说是从小就定的亲事,本来已经该成亲了,但他大婚的那天,和萧玉逃了。”

路濯有点懵。

也就是说,他阿玉是逃婚逃来的渣男,而那位看起来玩世不恭很不好惹的人,是在大婚之日惨遭心上人逃婚的伤心人?

路濯:[猫猫震惊].jpg

“阿玉为什要逃婚?是不是应怀州做错什事让他不开心了?”路濯护短,觉得这是应该另有隐情,不会是和萧玉的问题。

我阿玉不是渣男!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但要说到不开心的话……”陆封识说己的猜测,“应该是两个人年岁差得太多了吧。”

应怀州是应龙,年岁和陆封识相当,而和萧玉是传承到第只的腓腓,如还不到两千岁。

两个人年岁差了九千多年,陆封识一直不懂和萧玉家里为什愿意给家幼崽定这门亲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