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峰嗤笑一声,“你当我安慰我己呢,挂了。”

陈峰看见沈欲和简池安除了酒店门又向不远处的车走去,将快要见底的烟掐灭扔进垃圾桶,又想到了第一次见沈欲的样子,精致冰冷的年站在几个正处于结合热期的omega面前毫无动作,若不是手一直往滴血,陈峰都以为他毫无感觉,他当时就很好奇这个正血气方刚年纪的年是怎挺过一次又一次信息素的侵袭而保持神智的,甚至到最后那些omega彻底失去神智大着胆子扑上来的时候还做到将他全部打晕。

后来他被用沈先生的名义叫到落霞山庄,他进去了才发现上当,然后再也找不到回去的路,然后沈欲就现了,他说要把他收为己用,陈峰当时只觉得好笑,这一个毛头小子,连己的命运都被捏在沈先生手里,谈什拉拢别人,毛都没长齐还想着夺权,简直是太笑了。

然后,他就笑不来了,因为他发现眼前这个年根本就不是什肯把己命运捏在别人手里的傀儡,他是条疯狗,是野兽,就算置之死地也要拼了性命从敌人身上撕一块肉来,谈不拢他直接动手,陈峰本就顾及着他的身份处处受制,而沈欲打起来根本不要命,每一都奔着他的致命伤去,他必须得承认,他居然有些害怕了,这个年成长起来绝对是比沈沛南更加危险恐怖的人。

陈峰停来,跟他保持一个安全的距离,问道:“为什是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