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欲把他拉过来, “我也不意。”

简池安皱皱眉,“是……”

沈欲道:“简池安, 我以解决这件事, 不需要麻烦你大哥面。”

简池安还想说什,就听见沈欲道:“我既然敢做, 就有力善后。”

三人看着他俩的样子,带上门去了,给他一个单独谈话的空间。

沈欲继续道:“简池安,我不喜欢你和别人的名字绑在一起, 相信我。”

简池安看他这样笃定的样子,只点点头,“那去洗澡吧。”

沈欲没有放开他的手,而是摩擦着他手腕上还未消去的红痕,“疼吗?”

简池安愣了一,“不疼,没事了。”

沈欲抬头看他,“简池安,我送你个东西好不好?”

简池安问:“什东西?”

沈欲笑了笑,“还没做好,做好了就送你好吗?”

简池安道:“好。”

警察来的确实快,两人刚洗完澡相互吹了头发就有人来敲门了,简池安和沈欲过去把门打开,却发现门站了不人。

裴翊躲避着简池安看过来的眼神,但是简池安没有功夫看他反常的动作,目光落在人群中的两个身影上,“大哥,二哥……”

简池渊上扫了他一眼,问道:“没受伤吧。”

简池安摇摇头,“没有。”

简池渊点了点头,简池玉松了一气,又看向沈欲,“沈欲学有受伤吗?”

沈欲怔了一,“没有受伤……”

一行人走进房间,身穿警服的人开门见山,“我为什来这里大家也都清楚,我就不绕圈子了,刚才我已经采样了现场围观群众的证词,也已经看了监控,两位学讲一事情经过,我做个笔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