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欲不断加重信息素的浓度,看王一飞的表情像是看一个蝼蚁。

洛栖好像明白发生了什,收回护在林初周围的信息素,目光带着冷意看着地上的王一飞。

信息素是以有针对性的放的,等级高的alpha在压制其他alpha的时候完全以做到不让任何人察觉,保护的时候也是。

林初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只感觉几个人身上的气势一子都变了。

裴翊一拳打了上去,“真他妈是个人渣!我就多余跟你多费!”

裴翊并没有发现王一飞要做什,但是看他的样子也猜突然间被压制肯定是他想干什垃圾事,简直是对这个人恶心到了极点。

简池安看了沈欲一眼,然后他拎起一边桌子的棒球棍,是他让陶图拜托老板特意放在里边的。

沈欲皱了皱眉,他查过,虽然简池安原来打架,是从来都没动过武器,看来这次是真的气的狠了。

“简池安。”沈欲叫他。

“安安…”林初也紧张的叫他。

洛栖也叫了他一声,“池安。”

简池安回过头,“怎了?”

裴翊回头看,惊了一,“卧槽,老简,不至于不至于,他人脏血也脏,溅身上多恶心。”

王一飞惊恐的看着简池安,连脸上的疼都顾不上,强大的信息素压的他动也动不了,身子像是了铅一样,他不住的拼命后退,声嘶力竭的喊:“救命!救命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