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渊看着他的笑脸说不他面子的话,索性眼不见心不烦,顺着他的力道起身往餐厅走去,看他急冲冲的模样,还是忍不住转头看了沈欲一眼,皱眉道:“他都不给你吃饭吗?怎饿成这样。”

简池安道:“怎啊……”

“是我的错。”沈欲不知道什时候走了过来。

简池渊停脚步看他,发现的摄像头就像是梗在喉间的一根刺,吐不来又咽不去,实在难受的很。

简池玉看了眼场上的形势,也不愿现在谈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招呼道:“大哥,小安,沈欲,先过来吃饭,菜都要凉了。”

简池安拽着简池渊走,“来了来了,好香啊,云姨天是把招牌菜都拿来了吧。”

凌恩早就坐在位置上等着开动,道:“是啊,做了两个小时呢。”

简池安察觉到他话里的提醒,接道:“路上堵车堵太久了,我都怕时间久了你不等我吃饭了。”

简池玉笑了一,“什时候没不等你吃饭过?倒是你,不是迟到就是早退的。”

简池安拉着简池渊让他坐在主位上,又拉过沈欲让他坐,然后己才坐在他旁边。

简池玉道:“好了,都赶紧吃饭吧。”

凌恩夹了菜放到简池玉碗里,“尝尝这个。”

沈欲也习惯性的投喂简池安。

简池渊看看这个再看看那个,只觉得有点糟心。

简池安时刻注意着家大哥的表情,见模样不对,立马卖上乖,加了一筷子菜放到他碗里,笑道:“大哥这个好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