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起冲突李想平时那乖的一个孩子怎会变成现在这样?!”一个老师的质问从身后传来,语气里带着明晃晃的质问。

白露皱了皱眉,“王老师,那种病绝对不是一次冲突就以造成的,就算他起了冲突,李想也不一定是因为他变成现在这样的,事情还没问清楚之前,请您注意身为老师的态度,也请尊重我作为3班班主任教导学生的职责。”

王老师身边的老师拉了拉她,她这才带着些怒气坐,只是头仍然看着这边。

简池安问道:“什病?”

白露道:“李想被学校心理咨询室的老师暂时确定为重度抑郁症还伴随轻微神经衰弱和躁郁症。”

白露深吸了一气,又问道:“池安,你之间到底发生什事了?”

简池安看向沈欲,沈欲微微点头,他才道:“前些日子沈欲被警察带走,是李想报的警,我只是想问一原因,他很激动,说沈欲是靠作弊得的年级第一,说如果沈欲不在他就又是年级第一了,因为第二会让他妈妈失望,沈欲只说了一句他没有作弊,我连责怪都没有一句,他反而追来了然后我没有再跟他说话就离开了。”

白露心中依然有了数,看了一眼那边紧盯着这边的老师,又问了一遍,“只是这样?”

简池安道:“只是这样。”

白露点点头,“你先回去上课吧。”

“白老师!”王老师蹭的一站起来。

简池安他停脚步,看着那个明显脸上还带着怒气的老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