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开始问她那天的事情,我问她沈沛南易感期为什要把她关在屋里,为什不让她跟那些佣人一样暂时去住,沈家不只有一处房产,我变得神经兮兮甚至有些歇斯底里。”

“她好像被我吓到了,她告诉我沈家的房间是完全以阻隔信息素的进,在沈沛南易感期的时候如果她在家,那她就只呆在己的房间,那次沈沛南易感期来得突然,她刚要门就看见沈沛南被人送了回来,易感期的alpha破坏欲极强,沈沛南让人把她直接关在了她的房间,手机摔在地上黑了屏,她尝试联系我根本没有用。”

“她小心翼翼的问我是怎了,我只骗她说我害怕。她连怀疑都没有怀疑就直接相信了我的话。”

“多傻啊,那相信我的阿芝到死都不知道我做了些什。”

“我的生活好像又恢复了平静,就在我以为我以忘了那几天发生的事情重新和阿芝生活的时候,我产生了妊娠反应。”

“那时候,正值年底,和阿芝在一起过了跨年夜,第二天我找了个理由和她分开,然后去了医院检查,我怀孕三个月了。”

苏清柔又哭又笑,状若疯癫。

“我居然怀孕了哈哈哈……”

“就在我决心忘掉那个噩梦的时候,我怀孕了,我当时精神恍惚,什时候跟阿芝见面的都不知道,我要去我约好的地方度过新年的第一天,我像个游魂一样,我不知道该怎告诉阿芝,我不知道我该怎瞒着她,我看着路边的车,我想制造一起车祸,这样我或许神不知鬼不觉的让这个不该存在的孩子消失掉,是我又想,那样也许会伤到阿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