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恶心之后,陆禹臣终于维持不住表面的平静,和他翻脸。

陆禹臣拉长了脸:“你骂我?你以为己有好到哪里去?嫌弃我找女人?你以后也会找的。不然还真让家香火断了吗?”

“你也快成年了,思想不要这幼稚,圈里哪个不是这样干的?别搞得好像我做了什十恶不赦的坏事。”

“再说了,有女朋友和有男朋友有冲突吗?别摆一副受害者的怜样!等你大了,你就知道了。”

喻景希哑声:“我不会找。”

陆禹臣语:“你什意思?”

喻景希艰难道:“我不会找女人生孩子。”

陆禹臣像是看到什稀有动物般,将他上打量了一遍:“你该不会真想跟我过一辈子吧?”他骇笑起来,像是听到了什天大的笑话,“你没病吧?男人和男人之间又不生孩子,你想让我家绝后啊?”

他看着喻景希认真的脸,笑意敛起:“操,你真这想?”

喻景希有些迷茫:和喜欢的人过一辈子,他这想,不对吗?

陆禹臣看着他漂亮的脸蛋,都被秋阳晒得发红了,多有几分心疼,刻意放缓了语气哄他:“景希,我还是很喜欢你的。成熟点,嗯?”

喻景希忽然问他:“你只和她生孩子?生完就分?”

陆禹臣不明他为何突然又问及此事,但眼看他有软化迹象,为了稳住他,然是满答应:“是。我对你的心,你还不知道吗?我就和她生三、啊不,两个孩子,最多三年。总得把我爷爷那糊弄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