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着背心便裤的男人走到他面前,身上的汗水没有什难闻的味道,反而充满了雄性荷尔蒙,浑着他身上的热力扑面而来。

喻景希的内心有个声音,在让他后退,但他想到刚才的一切似乎都有些失礼,硬是定住脚,站在原地不动。

只是头还是忍不住低去,不敢直视陆昀的双眼:“我刚才听到了点声音,还以为……你没事就好。”

角度太完美了,陆昀是头一次在光线充足的时候近距离看到他的兔耳,粉色的耳朵上生满了雪白的绒毛,陆昀回忆起上回抚过的触感,软得像棉花,他的手开始发痒。

这是他的家,他现在是合法夫妻。

脑中闪过这个念头,陆昀不客气地揉了揉。

喻景希几乎要尖叫了。

他虽然还记得在十八岁生日那天,第一次萌兔耳朵的事情,但他的耳朵,从来没在清醒状态被人这摸过,也就不知道,兔耳朵如此敏感,每一个细节都诚实地通过无数神经传导到他的大脑里。

陆昀的大掌很宽厚,很温暖,掌心尤其热,像是要把他的耳朵都烫熟。

他想躲,又想到连耳朵都不让摸,还叫什配偶,硬是咬牙忍着。

陆昀从耳朵根部直顺到耳朵尖,在他长圆形的耳朵尖上捻了捻,喻景希实在没忍住,啊地一声轻呼声。

一声,陆昀的手顿住了,喻景希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又羞又气,实在想不通怎就没忍住叫声了。

那声音甜腻得连他都觉得不思议,陆昀一定会嫌弃他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