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喻景希眼睛倏地睁圆了。

刘雪也吓了一大跳。

喻斌越想越觉得行。他坐来,目光炯炯,盯着外甥:“打电话跟人说,咱明天就去离了。”

喻景希心里已经有了隔阂,硬梆梆地回答:“来不了。他在隔离。”

喻斌和刘雪都对返祖人的细节不太了解,经过喻景希的解释,才明白隔离是什意思。

喻斌听到“狂暴期”三个字,眼前一黑:“这个‘狂暴期’是什意思?是会发狂吗?会咬人吗?”那得多吓人。喻景希找了那个怕的人,将来若是有什矛盾,会不会找他的麻烦啊?

刘雪这心像是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

喻景希:“不是……不全是。但他很理智。”极端兽化的人,确实会这样,不过,一万个人里,也不见得有一个,陆昀很明显非常清醒,并不属于这种危险人物。

喻斌的脸色仍然很难看:“都进隔离室了,有多理智?”

喻景希是兔基因返祖人,兔基因非常温和,并没有狂暴期,甚至还因为外形爱,且易受孕,普通人类对他的接受度非常高。

小区里就有一个主妇是兔基因返祖人,每天带着三个孩子,温柔娴淑,十分亲,喻斌和刘雪开店的,常与她碰见,并不觉得有多难接受。

原本喻斌觉得,如果对方真的是个好人,那不是不以谈一的。只要他在喻景希求学期间不要发生太过亲密的关系,干扰他的学习生活,这桩婚事,也不是不以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