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收手,喻景希捂着脸,满眼期待。

陆昀受不了他的眼神,本要收回的手半途改道去扣他后脑,拉近,俩人额抵着额。

陆昀:“景希,你我是一生伴侣,和我讲话,不必祈求。”

第30章 主动

陆昀才刚和喻景希从医院来, 就接到了家里的电话。

“妈。”陆昀有些意外。

早上他才通过电话。

陆妈妈的声音很温和,语气却很雀跃:“阿弟,听说你天带人去妇幼了?什时候把人带回来?”

陆昀头疼:“怎这快就传您耳朵里了?”

他知道不会是天负责的医生传的。

喻景希是假孕, 别人不懂,那人还不知道吗?大概是有消息灵通的人, 知道个大概,误会了, 就拿去当好消息报给陆家邀功。

陆昀抚额:“妈, 你听我解释……”

陆妈妈难得没礼貌地打断他人说话:“还解释什?明天就带家里来!不, 我现在就过去找你!”

陆妈妈挂得太快, 陆昀只瞪着因对方挂断而动黑屏的手机无语。

陆昀的手机质量很好, 不怎漏音,只是陆妈妈的声音有些激动,喻景希就站在他身边,听到只言片语,便用询问的目光望着陆昀。

陆昀知道家母上大人肯定是不见到人不罢休, 顿时为难。他本想跟家里解释清楚, 大家平稳度过这段假孕期, 谁知道事情会这样发展。

喻景希就在旁边, 他此时也不好将人撇,独去和家人打电话说明真相。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