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伤害吧?

“娜娜,我之中私里见到神使大人的只有你了,你知道大人怎了吗?”邪月移步慢了些,险些吐血。

神使大人啊——“大人还在计较老师攻打两宗的事情。”

上一次神使之力波及他人的时候,是唐伊华突破九十级的时候,算是一个观的表现。

而这一次...

“又失败了吗?”本来是辰逸在外面的,是比比东支开了他。

唐伊华看了她一眼,轻轻嗯了一声。她将头转向高挂的月亮,轻笑一声。

“东,我要二十八岁了。”

比比东脚步一顿,顾呢喃:“二十八岁,要二十八岁了吗?”二十八岁,是神使寿命的大限。

“难怪这几日你如此刻苦。”她伸手去摸她的脑袋,却被躲开了。比比东眼神黯了黯。

“倒是想死,是我怕你死。无论你做了何事,我总是狠不心。我真是……没用啊——”

【宿主,再来两次冲击,你就以突破百级大关啦!】系统忙将数据分享给宿主。

唐伊华没有回应系统。“你回去吧,我想静静。”

犹豫再三,比比东离开了。

“系统,照这个现状去,唐三还有多久会来找她?”

系统【……未知。宿主,您已经改变了很多了。】

唐伊华闭上了眼,原本她是不爱哭的,是来到这里,她的泪突然变得发达了。

她不怕死,是她没办法忽视,她舍不得比比东!她信誓旦旦的说不喜欢比比东,不会对纸片人动感情。是,她已经无药救的爱上比比东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