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伊华很好奇外面的世界。她的活动范围就只有大殿和密室。她很乖,乖到比比东都不忍心关着她。

她暂且相安无事。

“我总觉得她回来了。在每一个夜里,我都看到她,看到她像一个孩子一样,跑过来扑进我的怀里。”唐月华左手搭在石栏上,“小三,你应该也有过这种感觉吧?对小舞?”

唐三点头。惜啊!他不杀了那个女人。

“姑姑,小姑姑会没事的。她一定会像小舞那样,回来的。”等她回来,应该就杀了比比东了吧。

“小三,仇恨,永远不解决问题。她已经收到了惩罚,你也该满意了。”而她唐月华,也受到了最残忍的拒绝。

柳二龙和玉小刚放了灭门之仇,唐三迟早会放小舞献祭一仇,唐伊华心里的仇……放得吗?

天道没办法消除她的记忆,总有一天,唐伊华会恢复记忆。届时,比比东恢复记忆吗?

如果不,等待这个大陆的,将是唐伊华对天道的报复。在找上天道之前,斗罗大陆必不会留。

谁都知道,唐伊华睚眦必报。

“这一回,天道是鲁莽了。”梦霜也不窥探全部。唐伊华以风神的状态回去,必然会屏蔽不痕迹。

“这不是很好?她两个不管谁死,对我来说都是好事。”严遂已经受够了唐伊华了,平常从不给己好脸色看,上次行刑更是让己丢尽了颜面。

堂堂主神居然连一个风神都打不过。

“嗯。”梦霜心里笑他愚蠢,她的破绽那多,她居然一点也看不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