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停,说不定还以留你一条活路!”

活路?把他当傻子呢。千道流那个混蛋的手都会遵守命令毫不犹豫的杀掉己。

“老大,前面就是天斗城了。”

“加速,进城之前解决他!”

“第七魂技,金鹰真身。”

“第五魂技,花色幻象。”就快到了,就快到了。

“K!让他跑了!他去武魂殿分殿了……”

“老大,那个女人养的兔崽子在里面。”刚说完,身首分离。

“兔崽子?谁给你的胆子在这里说这样的话?斗罗殿的废物吗?”月光衬映了唐伊华的美颜,微风为她增添了一分飒爽。是她却让这一切美好染上了鲜血。

八名魂斗罗无一生还。

“我尊敬你,在我的手撑过六个回合。也替你惋惜,好不容易修炼的八十级就丢了性命。”唐伊华擦干净了手中的剑才将武魂收回去。

“多谢阁手相助。”那人站在墙上。

“昂!”唐伊华的视线有了焦点,那个人是——青竹!“不必谢。”唐伊华转身准备回去。

“小姐这些年去哪里了呢?”青竹突然声,“我现在,是不是该叫族长了?”

唐伊华突然觉得挪不动脚步了。她轻叹一气,“青竹,再见到你,我很高兴。”

她带着青竹回了己的殿院。青竹的身份没有任何人知道。“戴好面具。青竹,我现在是武魂殿的长老,再回到武魂城以前,叫我唐小姐。”

“小姐,这些年你辛苦了。”

唐伊华还是没说话,她安顿好他就回了己的房间。她的头又开始疼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