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比比东终于放开了她。

唐伊华眼神有些涣散,因为体内的那一丝罗刹气息她对比比东有一种本的畏惧与无动于衷。单体论实力的话,冥神绝对排在第一位,其次是修罗神,罗刹神,海神……然神由于是第一次现,暂无排名,但就其操控一切然的力量,怎都会排在海神之前,甚至超越罗刹与修罗齐平。即使是这样唐伊华也避免不了因为天性而被罗刹压制的结果。

“你的手留情给我带来了多麻烦你知道?”比比东拽着唐伊华的衣领,语气微冷。

唐伊华心里一惊,她知道了……“是……”

“不要跟我是说是。如果不是你手留情,解决的唐三就是小事一桩不是?如果不是你手留情,我志在必得的魂环怎会被唐三抢去?嗯?”

“他毕竟是我的侄子啊…啊——”

唐伊华这一次是真的被吓到了。比比东不知道什时候摘了她的帽子,一咬在了她的脖子上,虽然不致命,但是她清楚的感觉到血流了来,不仅如此,比比东还将……将她的血喝了去!

唐伊华瞳孔放大数倍,比比东咬了她…她将她的血饮了去……

“不要…”唐伊华头一直处于隐隐作痛的状态,此刻又被恐惧支配,她的挣扎软绵绵的。“好痛…比比东你松……”

比比东身后的位封号斗罗都别过脸去,哪怕是隐怒中的月关也没敢开。

“你放开我…真的好痛…呜……”比比东成功将唐伊华弄哭了。她至饮了一百毫升的血,连唐伊华己也无法否认,比比东的身体恢复了很多。而这种差别,只在饮血前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