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站住。”

“你别来烦我。”唐伊华就这样跑了去。

她走之前说什?别烦她。不对,还要上一句。敌人?肆意成长?如果她想要谋反己早就死了……“呵。好一个早就死了!很好唐伊华,很好!”

“你最好给我说清楚,什叫如果你想要谋反我早就死了,什叫放任敌人成长,我是你的敌人吗?”比比东按着唐伊华的肩膀,她的眼睛变成了血红色。

心底的恐惧再一次被唤起,唐伊华浑身颤抖,她比所有的冥神都更害怕这位罗刹,虽然她都还未正式成为冥神和罗刹神,但是比比东已经深刻的影响到了唐伊华,甚至以控制唐伊华的心神。

“你比我清楚……”如果不是比比东就站在己面前,唐伊华一定会让己缩起来。

比比东一咬上了她的脖子,她怒极便会有这样的反应,这一次比任何一次都要疼,唐伊华想抬手推她,是她被死死的摁住。

“不要……真的好疼……”在恐惧,这种疼无法忍耐,唐伊华直接疼晕了过去。

感受到唐伊华没了动静,比比东松将人抱到了床上。“唐伊华,你要是再敢把我当敌人,我会毫不犹豫的抽干你的血。”虽然她并不是吸血鬼也没有吸血鬼的存在,但是唐伊华的血和一般的血不一样,一点也不腥,对她修炼还有帮助。

比比东拭去她眼角的泪,任她睡去了。回到城墙上她的视线就落在了唐三的三叉戟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