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卿卿正要向前扑去,眼前三个alpha却突然流露极其惊恐的表情,她还没动一,他三个就纷纷跪倒在地。

像是因为害怕,而向她求饶。

顾卿卿错愕一瞬,意识抬眸望向不远处,瞳孔一子怔住了。顾匪像一只小豹子一样,飞快地向她这边跑来。

顾卿卿感受不到信息素的存在,但从这三个小混混反应来看,她也猜得到,现在顾匪身上……应该满是信息素,风一吹,就到处都是。

包括她的身上,也应该沾满了顾匪的信息素。

天明明是阴天,一丝阳光都没有,此时顾卿卿却感觉,全身上都在看见顾匪的那一瞬开始,变得暖得不思议。

顾匪体力不好,平时就算体育课都很运动,上学书包里背的东西一多,就要顾卿卿帮她背才好。这时她却跑得那快,没有片刻停歇。

顾卿卿放砖块。

一刻,顾匪一跃到她面前,将她紧紧揽在怀里,然后回头看向草地上那三人,眸底闪烁的凶光,就像一只真正的野兽。

顾卿卿比顾匪高一点,所以她温驯地躬身子,将头埋在顾匪心前,抱紧了她的腰肢。

草地上一个小混混被打得昏迷,另外三个人瑟瑟发抖地跪着,顾卿卿则毫发无损。目前明显小混混要惨得多,顾卿卿却柔弱地蹭着顾匪心,声音很弱:

“顾匪,我怕。”

“不怕。”顾匪声音温柔,然而一刻,她转头望向那三个小混混时,目光倏地变得狠戾起来。信息素恐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