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卿卿,你

变——不,你有病啊!”

顾匪凶狠的话音刚落,就看见顾卿卿的脸颊肉眼见地更红了些。

更红了些。

红了些。

……些。

作者有话要说:匪崽(奶声奶气):八嘎变态无路赛!!!

-

注1:《勾指起誓》是ilem作词、作曲,洛天依演唱的一首歌,感觉很契合两个崽~

-

感谢支持正版的小天使ovo

第35章 第三十五缕光

顾匪:“……”

顾匪彻底没脾气了,她只是有些感慨,当初那个菟丝花一般风一吹就折的小女,怎就变成现在这样了呢?一,定,不,关,她,的,事!

顾匪放开顾卿卿的袖,两人安安静静一前一后,沿着六楼的观光梯边缘走了会。

顾匪再回头时,顾卿卿脸上的红晕已经消失完了,神色清冽,一如往常。

顾匪回想起刚才顾卿卿洒在她体边的鼻息,脸颊微微嘟了嘟,似是满不在意道:“顾卿卿,你真的很好奇我信息素的味道?”

顾卿卿认真点点头。

“你以后会闻到的,只是到时候……你觉得不好闻。”等大半年后顾卿卿分化成alpha,就闻到了,但为alpha的顾卿卿,应该不会喜欢她的味道罢了。

顾匪莫名惆怅地叹气,趴在栏杆上往博物馆面看。

“会喜欢的。”顾卿卿站在侧边,无比认真地看着她,眸光澄澈如清潭,“不管是什味道的信息素,只要是你的,我都会觉得喜欢。”

顾匪唇角抿起,不受控制浅浅地笑了,低声咕哝道:“……小变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