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我吗?”

顾匪这才发现,己的手还僵在身侧,根本没敢伸去。

“我……”顾匪刚要说话,结果一张,脑袋微微一动,顾卿卿又是一阵轻微的瑟缩,甚至发一丝略带羞耻的声音,虽然压抑,顾匪却听得一清二楚。

顾匪完全不敢再动一了。

既然顾卿卿都愿意牺牲己给她当暖炉,那她、她也不辜负顾卿卿的信任!不就是抱着睡一觉吗,她绝对不会再乱动,也不会因为是alpha就有奇怪的反应的!

顾匪这样想着,体却已经微弱的痒痒起来,后脖颈的信息素也在房间里飘散开来。

还好顾卿卿感受不到信息素的变化,她一无所查地缓缓拉住顾匪的手,揽在己腰间,然后再次紧紧抱住她。

黑暗中,顾匪感觉到顾卿卿心跳一点点恢复正常,呼吸也变得绵长起来。她终于长舒一气,手指抱紧顾卿卿的后腰,在温暖的被窝中沉沉睡去。

房间里的信息素忽而浓郁,忽而飘散。

……

天还没亮,顾卿卿就醒了。

顾匪的手不知从什时候,钻进毛衣里面,贴在了她的肌肤上。睡了一晚上,顾匪手掌都是暖的。

顾卿卿感觉到,顾匪掌心与她背上的肌肤大面积接触,或许是因为时间太长,她已经不觉得痒了,心跳却抑制不住地好快好快。

这时顾匪动了一,手掌无意识地从后往前。

……

顾卿卿几乎是逃房间的。

清晨。

顾匪醒来时,顾卿卿已经不在房间里了,被窝另一边只剩微弱的温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