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卿卿,我不问你个问题?”此时的奚晚就像是只把尾摇花的大狗狗,为了八卦,特别讨好地对顾卿卿笑。

“嗯。”顾卿卿点头。

她隐约猜到奚晚要问什了。

奚晚虽然看起来不太靠谱,但其实风极严,她上学期就看来顾卿卿对顾匪的感情,却一直没有戳穿。直到现在,顾卿卿感觉,也差不多该和奚晚聊一聊了。

一看见顾卿卿点头,奚晚的眼睛瞬间更亮了些,声音却压得很低很低:“那个,卿卿啊……你是不是,喜欢顾匪?”

顾卿卿镇定点头,表情淡淡的,奚晚却看得一清二楚,她耳根红了。

奚晚深吸一气,瞬间有一种“嗑到了”的幸福感

“那顾小匪呢?她是不是也已经开窍了,她和你……?”奚晚没有点明,却露贼笑,牙齿白晃晃地反着光。

顾卿卿微微垂眸,然后轻轻摇了摇头,呵一气。

“嗐……”奚晚瞪向厕所,恨铁不成钢地跟着摇头,安慰道,“顾小匪她……”

奚晚的声音戛然而止。

顾卿卿打断了她的话。

“我在追她。”

顾卿卿抬起头,眉眼微微弯起,轻声说这个字。走廊外刚好有微风吹过,她的头发随风轻轻飘起。

明明说的是在追顾匪,她的神色那明媚,清浅甜美的笑容里,透着信与恣意。落在奚晚眼中,就像是在说“一定追到顾匪”。

奚晚莫名感觉,己吃了好大一狗粮。

顾卿卿又伸手指,轻笑着对她比了一个“嘘”的动作:“不要告诉别人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