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呜,她又又又被顾卿卿误会了!

顾匪咬牙切齿地看向顾卿卿手机屏幕,一腔情绪全部对准了易俊坤。

都,怪,他!

没想到顾匪的手指刚摁上对话框里的键盘,易俊坤那边的“正在输入”就消失了,他立刻发了条消息过来:

【卿卿学,你还没睡吗?】

顾匪瞪大了眼睛。

易俊坤他果然时时刻刻都注意着顾卿卿的对话框,变态啊他!

顾匪又看了眼正在学习的顾卿卿,嗖一跳床,到走廊里凶凶地给易俊坤发了条语音:

“易学,卿卿她已经睡了!现在时间不早了,你不要乱打扰人家!”

手机那头。

易俊坤看见顾卿卿突然发来的语音,眼睛一子亮了起来,唇角也勾起一个腼腆的笑。他紧张又期待地点开语音,然而听见里面明显带着怒气的小奶音后,他一子怔住了。

怎会是顾匪?

而且她说……卿卿已经睡着了?

易俊坤立刻想到,顾匪用顾卿卿的手机给他回消息,至说明……她睡在一个房间里的。

易俊坤表情立刻变得有些说不的古怪。

虽然现在学校里的很多人还以为,顾匪和顾卿卿是亲姐妹,但他清楚她的家庭背景,她根本没有任何血缘乃至伦理上的关系。

而且,她一个是alpha,一个是普通人,性别不一样的两个人睡在一起,易俊坤总感觉怪怪的。

另一边,顾匪又把易俊坤的对话框调成免打扰,这才彻底解气。她又随便翻了翻易俊坤和顾卿卿的聊天记录,眉头突然再度皱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