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易俊坤歇停了几天后,突然又凑了上来,这回他不仅接近顾卿卿,连带着顾匪也一块接近。

体育课结束后,易俊坤总是会及时买两瓶水送到她和顾卿卿桌上,就算被退回去也不气恼,次照样买。

音乐课的时候,顾匪和顾卿卿坐在阶梯教室边缘,易俊坤总是要隔着一条过道坐她旁边。易俊坤唱歌声音很大,怎也忽视不了,顾匪干脆和顾卿卿一起戴耳机听歌,免得被他影响。

还有习课的时候,易俊坤时不时就会凑过来,问她有没有不懂的

题,还温和地把笔记给她看……虽然她不稀罕,班上别的女孩子,尤其是beta女孩,明摆摆得嫉妒得不行!顾匪好几次看见她聚在一起窃窃私语,一看见她,就都不说话了。

就连奚晚看向她的眼神都突然变得怪怪的!

顾匪以前还不清楚易俊坤接近顾卿卿的目的,但现在她彻底明白了,易俊坤明里暗里地接近她,就是因为当初顾卿卿在晚宴上拒绝了他,所以他才心存报复!他一定是故意这样做,让班上学孤立她的!

顾匪气得牙痒痒,如果不是易俊坤只是个普通人,她都想释放己的信息素,给他一个教训了。

顾匪不知道的是,这几天学校论坛里,也因为易俊坤转班的事情,闹得不开交。

帖子1:【震惊!高三年级第一的易神放弃成绩转去国际班,原因竟然是……】

帖子2:【不敢相信!易神为爱放弃升学资格,为了追求顾卿卿转到国际班,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