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卿卿已经搭好了。”易俊坤苦笑着摇摇头,“我感觉卿卿好像不是很喜欢我,小匪学也对我有敌意。”

“怎会?你都是普通人,你长得又帅,用成语说就是郎才女貌的,卿卿女神怎会不喜欢你?”吴山挠挠头,“我觉得,卿卿她就是害羞,网上说普通人女孩都是很害羞的,需要男孩去追他才行,你要是喜欢她,就还是得更主动一些。”

易俊坤叹气,点头,轻声问:“是,你知道小匪学她为什不喜欢我吗?我感觉……己没有得罪过她。你都是alpha,更了解对方的想法一些。”

他心里隐隐感觉,顾匪和顾卿卿的关系不一般,但又说不究竟不一般在哪。

“嗐。”吴山摆摆手,“你这就问对人了。”

“小匪姐她虽然长得爱,但毕竟是alpha嘛,还是顶级alpha。我alpha都是一个样,占有欲强得不行。你追顾卿卿,就是在抢小匪姐的妹妹,她当然不开心。”

易俊坤垂眸,手指在腿背上敲了敲。

原来……是因为alpha本地占有欲吗?

吴山继续提议道:“alpha都是吃软不吃硬,你这两天先从小匪姐和卿卿面前消失,等小匪姐不防备你了,你再继续追卿卿。不过到时候不只对卿卿一个人示好了,还得讨好小匪姐,把她哄开心了,她对卿卿的占有欲降去了,才会意你在一起嘛。”

“……好。”易俊坤认真地点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