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小匪你快去换衣服,让我看看公主是什样的!”

顾匪在学激动的催促,抱着衣服去更衣室里换上,她换好衣服时,顾卿卿也正好换上定制的骑士服,从她的对面走来。

银色披风上镶着金丝,里面是白色燕尾服外套,黑金内衬打底,长裤长靴,完美契合她她纤细的身姿。英姿勃勃,帅气逼人。

顾卿卿拂开披风,不急不缓地拿起放在更衣室中间长凳上的配剑,挂在腰间,才转头朝顾匪清浅一笑。

这时顾卿卿的笑容和平时很不一样。

轻佻、恣意、温柔,唯独没有在顾匪面前惯有的乖巧温驯。

顾匪看着帅气逼人的顾卿卿,心脏一子跳得很快,她却没有迎上去,而是弱弱地……朝后面躲了躲。

顾卿卿微怔,朝她走了一步。

顾匪又往后面躲。

顾卿卿再往前,她再往后躲。

最后被逼到墙角,退无退。

顾卿卿无奈地笑着蹲身子,轻柔执起她的手:“我的公主殿,你愿意……”

顾卿卿停顿片刻,低头,吻在顾匪的指背上。

顾匪的心跳倏地停了一拍。

第45章 第十五缕光

顾匪被顾卿卿牵着,从更衣室里走去时,她大脑都还是晕乎乎地一片,有些没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

顾卿卿穿着帅气的骑士装,在无人的更衣室中,将她逼到了墙角,然后单膝跪轻吻她的手背,问她愿不愿意……

愿不愿意和她牵手走去。

顾卿卿一问,顾匪的大脑就宕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