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回应。

顾匪的呼吸绵长轻缓,显然已经睡着了。

顾卿卿在黑暗中看着她的脸,失落的表情逐渐散去,又柔和地轻轻笑了笑。

“顾匪,顾小匪,匪崽崽,”顾卿卿缓缓柔声说着,“我喜欢你。”

“你也喜欢我。”

“是啊……你不知道。”

“所以,我要怎才,让你知道呢?”

“……”

……

运动会、秋游依次过了,到了春天,学校里的话剧比赛也缓缓拉开帷幕。虽然已经高三了,但国际班本来就比较轻松,班委一致决定参加话剧比赛,美其名曰在毕业之前,给班上每个学留一个不磨灭的深刻记忆。

奚晚当总导演,班长柳潇潇做编剧,其他几名班委当策划,很快就将剧本敲定了来。

班会课上,杨老随讲了几句,就交给班委主持,大家兴致勃勃地开始选话剧演员。

剧本是很俗套的《勇者与公主》,内容猜都猜得到,人类公主被鬩王掳进城堡中施了睡眠鬩

法,只有真爱之吻才将她唤醒。勇者历经千辛万苦穿越森林、翻过高山、打败无数小怪,终于来到鬩王城,将鬩王击败后,用吻唤醒了沉睡的公主,两人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班上闹哄哄地讨论着,不一会就把各种配角的名额确定来,只剩公主、勇者、鬩王三个重要角色。

一个叫向小冬的男alpha兴冲冲地站起来:“我我我!奚晚大导演,我想演勇者!”

旁边的学拍桌大笑:“冬哥,你长得就不像勇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