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卿卿玩笑似的话音一落,空气中安静几秒。

顾匪倏地愣住了。

顾匪懵懵眨了眨眼。

顾匪脸红得像火烧一样。

“咕咕嗷喵嗷呜……”顾匪喉咙里发几声意义不明的声音,猛地甩开拖鞋,一屁股往床里面缩进去。

“咕咕咕顾卿卿,你、你说什呢!我不、不是最亲近的家、家人吗?怎会在在在一起?”

顾匪回想起,己做过好几个顾卿卿变成omega的梦!也就是说,如果顾卿卿真的分化成omega了,她、她大概率真的会喜欢上她的!

就算不喜欢,于alpha的本,大概也会对顾卿卿动手动脚,占顾卿卿的便宜!吃顾卿卿的豆腐!欺负顾卿卿!

一想到这种,顾匪就猛地摇摇脑袋,身体抖得跟筛子似的,慌乱地眨眼。

“顾卿卿,你、你、你放心!我绝对不是那种见色起意的坏alpha,就算你分化成omega,我绝对不会对你做什的!”

顾卿卿看着顾匪被吓傻了似的不停变幻的神色,轻轻笑了声。

她只是试探一,本来心里还有些忐忑,没想到顾匪反应这大。

顾匪几乎已经把“此地无银三百两”几个字写在脸上了。

“顾小匪。”顾卿卿舔舔唇,靠近顾匪一些,没想到己一往前,顾匪就弱弱地往后缩,最后被她堵在了床里边。

“这

说,你是不是有想过对我做什?不然干嘛这慌张?”顾卿卿捏起顾匪的,晃了晃,“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