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卿卿温柔笑着靠近,又一次轻声说:“如果不愿意的话,就推开我。”

说着,她靠了过来。

顾匪手臂动了动,想要推顾卿卿,是她立马发现——己两只手被器械卡着动不了了!虽然不痛,但就是正正好好被卡在了两边,别说推人了,也就手指头以动一!

“顾……”顾匪刚张想要说话,顾卿卿就顺势探了过来。

顾匪:“唔……!”

不不不顾卿卿你误会了!

顾匪身体紧绷起来,拼命想把手伸来,是没用,被器械卡得紧紧的。顾卿卿以为她是紧张激动,身体才抖得这厉害,还贴心地搂住她的后脑勺。

顾匪:“……”

柔软的触感掠过腔的每一寸,周遭满是香甜的气息。顾匪挣扎的动作变得微弱,身体彻底放弃了抵抗,本地迎|合,喉咙中的声音也越来越弱,仿佛哭泣时的嘤咛。

最后,顾匪几乎是瘫在顾卿卿怀中,微弱地喘着气。

顾卿卿

眸光深沉,眸中笑意温柔,星星点点,像是曩括了整个星空。

“所以……”顾卿卿手指再次抚过顾匪,轻轻摩挲,“顾匪,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顾匪大声喘了气,没有回答顾卿卿的话,眼眶却红了。

在顾卿卿再次亲过来以前,她赶忙道:“我的手!被卡在两边的器械里了!”

顾卿卿愣了愣。

顾卿卿从包里拿手机,点开手电筒,果然看见顾匪的手臂刚好被两根杠杆卡住,位置很巧妙,只要顺着光稍微往上移一,就把手伸来。然而刚才一片黑,顾匪才没有注意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