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匪伸长手臂打个哈欠,任由体内的信息素在拟信息素的引导往外泄,整个人都放松来。

深夜的房间里十

分安静,一时间,只有湿纸巾摩擦的声音。顾匪也不再心猿意马地乱想,慵懒地伸展开身体,和顾卿卿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顾匪:“顾卿卿,刚才对不起,我以后不逗你,也不笑你了。”

顾卿卿:“……”

她按摩的动作明显顿了顿。

顾匪憋着笑,换个话题:“顾卿卿,你有想过以后的事吗?”

“以后?”顾卿卿问。

“嗯,就比如想考什大学,做什工作,过什样的生活?”顾匪想了想,“我以前就是一个特别没追求的人,我就想安心做一条咸鱼,如果顾湖泊希望把公司交给我,那我就试着努力去接手。如果她也希望我做一条咸鱼,那我就不去多管,在妈妈的庇护长大,然后永远和她快快乐乐地生活在一起。”

顾卿卿:“那现在呢?”

顾匪:“现在……也差不多。不过以前我只有妈妈,现在我有了你,所以就变成了,我要和你一起,永远快乐地生活着。还有,要一直保护好你,我承诺了的。”

顾卿卿轻声笑了笑。

顾匪也觉得己说的话有些羞耻,不过体体信息素大量释放的感觉,实在是太舒服了,她长长地吐一气,又伸个懒腰,懒得去在乎。

顾卿卿也说:“我以前想要拼命努力地变得强大,然后保护好我己。不过现在也不一样了,因为……已经有保护我的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