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匪:“……?”

她不解又迷茫地嘟着嘴,眨了眨眼。顾卿卿揽住她的腰,带着她一块往外走。

直到一群人走更衣室,到恒温泳池边,cp粉才消停来。

学跟着体育老师做完拉伸,就开始水游泳,不会的跟着老师学,会游泳的就由活动。虽然只有她一个班的人,但泳池两边都有救生员,不会什安全问题。

虽然现在才月份,但泳池是恒温的,偌大的体育馆里开着空调,倒不怎冷。

顾匪和顾卿卿都会游泳,她拉着顾卿卿到了泳池的一边,摆脱那群cp粉,只想安安静静地和顾卿卿一起游。顾匪体力不好,但身体比较灵活,尤其是在水里,游泳还真不见得比其他alpha差。

是不知道为什,天一水,顾匪就莫名觉得脑袋有一点点晕,身体也有点软软的不受控制。

“顾匪,你怎了?”顾卿卿注意到顾匪晕眩的一瞬,立刻担心道。

顾匪甩甩脑袋,那种晕眩感立刻消失了。

“没什,是因为太久没水,浮力太大,身体有点不适应吧。”顾匪想了想道。

而且顾匪后知后觉地发现,经历昨晚的鼻血事件后,和顾卿卿单独相处的感觉……果然怪怪的。

脸颊控制不住地变得很烫。

顾匪为了不让脸颊上的绯红被看见,猛地往水里一扎,往前游了几米,又迅速摆尾从面潜水回来,一头扎水面,几个动作行云流水,身体再没有一丝异样。

奚晚正好从远处跑过来,兴冲冲地看向顾匪:“顾小匪,我来比游泳怎样?从浅水区这头,游向深水区那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