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匪的身体也开始发软,本地想抱住顾卿卿,往她脖颈边凑,多吸一些清甜的花香。

……等等,花香是从顾卿卿身上传来的?

顾卿卿喷了什香水吗?

为什刚才没有闻到?

是是香水的话,为什会让她的皮肤,让她的体,让她的身体都为之颤|栗?

不,不是香水……顾匪恍惚间反应过来,这不是花香,是omega信息素的气息!

而顾卿卿刚刚还十分有力地揽着顾匪,这时她的脚步也慢了来,一个踉跄,带着顾匪一块软软跌倒在地。

短短几秒内,顾卿卿身体好像突然被什占据了似的,后脖颈烫得厉害,还有些说不的疼,随即那种微烧的感觉遍布全身,让她的大脑一片昏沉。

就连眼睛,都有一瞬间的看不清。

只感觉到周围满是浓郁的阳光的清香。

来顾匪身上的,阳光的气息。

这股气息不断勾着顾卿卿,刺进她的后脖颈中。明明满是属于alpha的压迫力,却让她本地感觉安心,让她想要获得更多……属于顾匪的,阳光的气息。

顾卿卿意识翻个身,坐在顾匪身上,居高临看着她,黑瞳中朦胧的光点微闪,带着甜甜的、勾人心魄的笑。

“顾匪,我怎感觉,我好像……”

“闻到你信息素的味道了。”

她轻轻说。

“和梦里闻到的一模一样,是阳光的气息。”

顾匪昏沉地意识到什,怔怔地张了张唇,周围的鸢尾香立刻飘入腔中,附着在粘膜上,就连尖都是痒的。她什都没说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