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嗷……!”顾匪疼得叫了声。

好一会,直到虎处留一圈红色的牙印,顾卿卿才意犹未尽地松开,拉着顾匪的手触到脸上,轻轻地笑。

顾匪委屈地嘟了嘟嘴,很快也跟着笑了来。

她往前靠了靠,紧紧抱住顾卿卿,顾卿卿也将脸颊埋在她的肩膀处,两人极其亲密地依偎着

,呼吸间尽是对方的气息。

好一会,才松开。

等她收拾好了仓库,外边夕阳正好,学校刚刚放学。

因为刚刚被标记的缘故,顾卿卿有些疲倦,几乎靠在顾匪身上,反倒是顾匪精神气十足,力气都比以前大了些。她扶着顾卿卿,走得很稳。

沿着校园小道走几步后,顾匪犹豫地扯了扯顾卿卿袖,弱弱地说:“医务室应该已经关门了,我就不去了吧?我……不过是游了个泳,不会感冒的。晕倒也只是因为易感期,现在已经缓解了,我身体没问题的!”

而且感觉顾卿卿现在的状态,也应该立刻回家好好休息才对。

顾卿卿看着顾匪怂怂的表情,无奈又宠溺地点头:“好。”

她刚刚分化,明天就要去医院体检,检测体发育情况和信息素浓度,只有拿到检测报告了,才去更改身份信息。如果顾匪身体真的有哪不舒服,明天正好直接去医院看看。

夕阳,顾卿卿靠在顾匪肩上,两人缓缓走在林荫小道上。

“顾匪,你刚刚为什没有永久标记我?”顾卿卿揽着顾匪的腰,歪头在她肩膀上蹭了蹭,柔和的夕阳穿透繁茂枝叶,刚好洒在她脸颊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