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毕业照就是在这样的天气拍的。

在会议楼的阶梯前拍完集体照后,班上学生一哄而散,分散在学校的各个角落里各拍照。

顾匪天特地和顾卿卿一起,穿着两套明显是情侣款的小裙子,举着拍杆,一边走一边咔擦咔擦拍了好几张照片。

这段时间,或许是经常受到omega信息素滋润的原因,顾匪体力比以前好了不。但在烈日晒了接近一个小时,顾匪还是累得不行,顾匪差点没被太阳烤得快断了气,懒懒靠在顾卿卿怀里,虚着眼睛:“热……”

“不想再拍了嘛……”

“想回教室吹空调……”

顾匪软绵绵地嘟囔着,尾音娇嗔般拖得老长。

“那我不拍了?回去休息?”

顾卿卿温柔的声音刚问,顾匪就小鸡啄米似的点头,重重道:“嗯!”

顾卿卿哭笑不得地摇摇头,温柔揽着顾匪的腰肢,掺着她往教室里走。没走几步,后面却突然传来“咔擦”的快门声。

顾卿卿回头,看见奚晚远远拿着相机,对她招了招手。

“顾小匪!卿卿!刚才我照了你的背影,回家再发给你啊!”奚晚蹦起来激动道。

“谢谢……”

顾卿卿的声音飘散在微风中。

顾匪的唇突然落在她的脸颊边,刚才还懒散虚着的眼睛不知什时候睁开,眼底带着小孩子恶作剧得逞般得意的笑。

奚晚显然和顾匪商量好了,默契地在另一边再次举起相机,将这一幕记录来,照完后再次朝她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