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是棒打鸳鸯!”顾湖泊一子来劲了,坐起身子,一拍胸脯,“我到不是不支持她在一起,只是她年纪小,要是不

小心永久标记了,长大了后悔怎办?”

“所以,我要拆散她!”

鞠言笑着挑了挑眉,缓缓吸一烟,轻声道:“嗯,湖泊你说得对,听你的。”

顾湖泊眨眨眼:“老婆,我怎感觉你有点敷衍?”

“有吗?”鞠言淡声道,唇角始终微微勾起。

“有……”顾湖泊刚点头,鞠言就将手中香烟递给她,她意识吸了一,淡淡的omega信息素气息飘入中,顾湖泊立马飘飘然地摇摇头:“没有!”

“对嘛,乖。”鞠言轻拍她的脑袋。

顾湖泊笑眯眯的,斗志昂扬,继续道:“不过现在就快要到升学考了,老婆你放心,我不会在这种时候影响她的情绪,但考试一过,就不要怪我这根鸳鸯棒不客气了!”

作者有话要说:hhh看见评论说顾湖泊像大哈士奇,

于是脑补了一,顾湖泊哭嚎着要拆散两个崽的时候,鞠言眼中:撒泼打滚大狗勾

-

感谢支持正版的小天使ovo

第59章 第五十九缕光

【震惊!卿卿女神分化成了omega!我在ABO专项考试名单上看见她了!】

帖里没有内容,然而就这一个标题,就足够让全校震惊了。不到一小时,这个帖子就被顶成了hot,刚开始还有人不信:

【怎?顾卿卿都要十九岁了吧,这个年龄怎分化?骗鬼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