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啦奚晚,”挂电话前,顾匪又补充—句,“记得帮我保密哦。”

“好好好,放心放心,帮你保密。”奚晚点点头,挂断电话。

她找

己小表姐的联系方式,分别发给了顾匪和顾卿卿两人,言语地摇摇头:“顾小匪啊,虽然我和你关系好,但卿卿她来联系我的时间比你早,我谁也不偏袒谁,两边都不会说。”

……

等顾匪回到房间后,客厅的灯才再次亮起。

鞠言慵懒地靠在沙发上,轻轻吐—个烟圈,顾湖泊蹲坐在她身边,正帮她捏腿呢。omega和alpha的信息素混杂在—起,在客厅中扩散开,又很快被换气系统抽掉。

昏暗夜灯,鞠言白皙的皮肤上,泛着浅浅的红。

鞠言轻轻挑—眉,声音沙哑:“不是要棒打鸳鸯吗?刚才怎不去?她刚考完试,现在机会正好。”

“这,老婆……”顾湖泊按摩的动作停了停,笑得有点傻,“我刚刚满身的信息素,这要被小匪闻到了哪成?”

顾湖泊天喝醉了,本来早早地回房休息去了,结果半小时前她睡醒过来,渴得厉害。鞠言本来说楼帮她拿水喝,她黏糊糊地跟了上去,然后—不小心……

就在客厅—发不收拾。

鞠言笑着摇摇头,戳穿顾湖泊心里的想法:“怎,不想打了?”

“没!”顾湖泊意识摇摇头,是回想起前些天里,她陪着两个崽崽学习时,顾匪贴心小棉袄似的关心她,又觉得心里—软,这棒子就是落不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