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匪走回床边,发现顾卿卿也已经醒了,此时她跪坐在床上,正揉着惺忪的睡眼。见顾匪回来,顾卿卿打个小小的哈欠,懒懒地歪头朝她笑了笑,她一动,本来就松松垮垮的吊带睡衣往一边滑了滑,左侧白皙的肩膀完全显露在空气中。

从天气变得炎热开始,顾卿卿就一直穿着吊带睡衣了,顾匪不知道多次在睡梦中“不小心”摸到她的肩头,触感光滑细腻,摸的次数多了,一不小心就上瘾了。

就算没在睡觉时看见,也意识想要伸手触过去。

顾匪克制住,立刻心虚地移开眼睛。

“刚才顾阿姨说什?”顾卿卿却软绵绵地凑过来,半抱在顾匪的身上,柔柔牵起她的手,往己肩上触去。

“顾湖泊她说要带我回川城老家,就当是毕业旅行,待会就要发去火车站……”顾匪的声音一顿,忽然一子拔高好几度,“顾卿卿你、你干什!”

她的指尖已经触到了顾卿卿手臂上。

触感温软、细腻,指尖还有点痒。

顾卿卿眨了眨眼,因为刚醒的原因,她眼里朦胧的水雾还没消散,显得尤为无辜。她看看顾匪的

眼睛,又低头,看向顾匪触在己手臂上的指尖处。

顾匪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明白了。

顾卿卿是要她帮忙把吊带拉上来。

“你己不会?”顾匪皱眉撇开目光,抱怨一句,却还是迅速拿手指勾起吊带,拉回顾卿卿肩上。

顾卿卿顺势抱住她的腰,软软地抬头笑:“谢谢匪崽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