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湖泊狗腿地坐回来,一脸傻笑:“我等信息素散了再去。”

她坐回水里,鞠言伸手,在她发丝间轻轻挠了挠。

等鞠言抽完一根烟,信息素也散得差不多了,两人才起身回房。鞠言走进她的房间里,倚在门,打了个哈欠:“去吧湖泊,我等你的好消息。”

“嗯!”顾湖泊重重点头,雄赳赳气昂昂走向后院顾匪和顾卿卿的房间那。

然而没走几步,顾湖泊脸上的表情就凝固了,走路的动作也变得僵硬起来。她闻到空气中交错在一起的信息素,不会错的,是发|情期omega的信息素,混杂着被勾起欲念的alpha信息素。

顾湖泊牙齿都打起了颤。

她拐过走廊,到了顾匪的房门,两股信息素正是从里边传来的,就算房门关得紧紧的,也根本挡不住,见里边的人情绪有多激烈。

接来,顾湖

泊愤愤敲门的手僵在了半空中。

她隐约听见房间里的声音。

顾湖泊涨红了脸。

顾湖泊操起旁边的凳子就想砸门。

顾湖泊放凳子,眼神恍惚地转身往回走。

“怎样?”鞠言见她走回来,轻笑着问。

顾湖泊恍惚摇头:“还、还是明天再说吧。”

“哦?”

顾湖泊牙齿打颤:“两个崽,她已经……已经睡了。”

“哦。”鞠言拉长了声音,拉上顾湖泊的手往房间里走,“既然已经睡着了,晚的确不该再打扰她。”

顾湖泊埋头,痛心疾首。

明早!明早她一定要打死顾匪那个小混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