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脑袋,坐在她的腿上,贴上了她的唇。

一时间,顾湖泊也完全忘了两个小孩,肆意地迎着鞠言的动作。

顾匪看不到屏风里两位妈妈的动作,但仅仅是感觉到那两丝信息素的气味,就立马猜到些什。顾匪一子咬住唇,拉起顾卿卿的手往后院走。

唔……顾湖泊和妈妈怎回事,她和顾卿卿还在呢!要亲也、也等晚上回了房再亲啊!

到了后院,顾匪一头扎进温泉水里面,仰头吐一圈泡泡,再从水里钻来时,脸颊被水温熏得更红了些。顾卿卿朝她一勾手指,她立刻就倒进顾卿卿怀里蹭了蹭,将脑袋埋在顾卿卿肩膀处。

顾卿卿温柔地帮她理头发。

“顾卿卿……”顾匪舒服地呢喃一声,有一搭没一搭地和顾卿卿聊着天,“你觉不觉得……”

“什?”顾卿卿问。

顾匪打个哈欠,她本来想问,觉不觉得顾湖泊这几天怪怪的?

从发旅游开始,顾湖泊先是要她己照顾好己,然后处处无视她。结果天午饭过后,顾湖泊的态度一子就变了,不仅时不时就往她身边缠,打扰她和顾卿卿的独处,还不许她睡一间房。

反正就,怪怪的。

顾匪刚要开,却感觉鼻尖忽然闻到了一丝若有若无的淡香。

是从顾卿卿体中分泌的,鸢尾的花香。是和平时不的是,这缕花香极为诱人,顾匪现在明明不在易感期,闻着都觉得昏昏沉沉地,后颈的体也跟着痒起来。

脑海中迷迷糊糊冒一个想法……想要顺着这缕花香,把顾卿卿给,吃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