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一推门,顾匪就笑着蹦过来,软软地抱在她身上撒娇:“卿卿,刚才妈妈和你说了些什?”

“鞠阿姨说,你生病了,要麻烦我多照顾着你。”顾卿卿抬手刮了刮顾匪鼻子,又抱起她,走到墙角的行李箱边蹲,一边拿抑制剂,一边说,“还说,让我替她向你说晚安。”

顾卿卿垂眸想了想,暂时没有说,鞠言大概是看她的关系了。

“唔……这样啊。”顾匪蹭了蹭,从顾卿卿怀里钻来,看着她撕开抑制

剂。

顾卿卿拆好抑制剂后,递给顾匪:“帮我?”

顾匪拿起抑制剂,手抖了抖。

昨晚也是这样……顾卿卿将抑制剂扔给她,要她从抑制剂和alpha信息素中二选一。她本来都拆开抑制剂了,是一走到顾卿卿身边,不知怎回事,一个没克制住,将抑制剂扔一边去了,然后,就一发不收拾。

“匪崽崽……?”顾卿卿软声喊了喊,“想什呢?”

顾匪回过神来,摇摇头:“没!我没在想昨晚的事!”

顾卿卿:“……”

顾匪:“……”

几秒后,顾卿卿没忍住,弯腰埋着脑袋,爆发一阵轻笑。

顾匪愤愤哼一声,拉着她的手臂,迅速把抑制剂注‌‎‎‍射‎‍了‎‍‍‎进去。

山间虽然没有空调,但六月中旬,气温不高也不低,正好合适。顾匪和顾卿卿抱在一块睡着,伴着窗外隐隐约约的蝉鸣,就这样度过了山中第一夜。

第二天清晨,顾匪是被鸡鸣声吵醒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