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匪手一抖,将桑果喂进顾卿卿唇里。

之后一路上,顾匪一直闷闷地不说话。回到小院子后,趁着顾卿卿和鞠言一块做饭,她立刻拉上顾湖泊,两人坐在院门。

“崽崽,咋啦?”顾湖泊看顾匪有心事,问道。

顾匪压低声音,还往院子里偷瞄了一眼,做贼似的道:“那个……妈,alpha体力不好的话,是不是会被omega嫌弃的?”

“噗……咳咳……!”

顾湖泊刚拧开矿泉水喝了一,听到顾匪的问题后,一子喷了来,院门洒了一地水点。

好家伙,小崽子偷偷糟蹋的卿卿不说,还敢来问她这种问题?如果不是这几天答应了鞠言,不准棒打鸳鸯,顾湖泊都想立刻暴打顾匪的小脑袋。

旁边,顾匪似乎也觉得己问的有些过了,挠挠脑袋,脸红地移开目光:“那个,顾湖泊,我就是问问,你放心,我现在没……没谈朋友呢。”

顾湖泊没说话,把矿泉水瓶捏得嘎吱作响。

顾匪一子有种说不的心虚。

两人安静几秒后,顾湖泊突然笑眯眯地转头盯着顾匪,说:“崽崽,你说得对,体力不好的alpha,不仅会被omega嫌弃,还会被抛弃的。”

——听见了吗!小崽子你这弱,是会被抛,弃,的!

“所以崽崽,你病好之后,每天有空就跟着妈锻炼啊。妈带着你练体力,

乖。”

——不累死你个小崽子,老子就不姓顾。

顾湖泊笑容难得这温和,语气难得这和蔼,但顾匪却莫名感觉心里毛毛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